8月夏日新品怎麼搭配?4種穿搭情境!

8月夏日新品怎麼搭配?4種穿搭情境!

雖然一年四季中,都各有不同季節穿搭的美,但真的得說,夏天真的很千變萬化吧?
從款式的挑選到顏色,都非常的多元且明亮,有些單品甚至是穿到秋冬都還說得過去。

所以這次就決定模擬『四種』穿搭情境,每套都只用簡單的『三樣單品』,完成整套搭配!

小子夏日穿搭


#最舒服的色系,最舒服的我。

比起明亮色系的夏天,還是喜歡低調、低飽和度的色系,穿起來舒服自在最重要。
因為怕熱,但又不太習慣直接露手臂,所以決定挑選一件稍微透膚的針織短外套,視覺穿透感看起來也比較涼爽!夏天比較喜歡穿裙子,覺得比較涼快(笑)所以下身就挑選了這款淡淡抹茶綠的裙子,跟上衣的杏色很搭。
包包一樣選擇低調的裸粉色,但希望帶點粉色調能讓整體搭配添加一點女人味。

上衣:鄉村花花針織短衫
下身:復古側釦半百摺片裙
包包:原始荔枝軟皮子母包

➤適合場合:日常採購 / 約會 ...

小子夏日穿搭

#決定來個週末下午閒晃

偶爾偷懶的挑件一件式洋裝出門,就是讓自己好好放鬆享受的時刻一刻都不能少!但又覺得有點看起來太空,搭一件針織背心在外面,整體搭配看起來更完整了!也不會看起來太浮誇,是最舒服的藍天白雲配色。再揹上文藝感十足的大包包,從容、簡單又好看!

洋裝:小子baby blue設計綁帶襯裙
背心:白糖針織簍空背心
包包:個性水洗牛皮紙帆布大包

➤適合場合:日常採購 / 旅遊 / 上課...

小子夏日穿搭

#出門買想吃好久的肉桂捲

有時偷懶的穿搭除了買一件式單品,其實買一件很有重點的單品也非常偷懶!只要簡單的配件素面上衣,整個搭配看起來像用心打扮過一樣,但殊不知大概十分鐘就解決了~
圓點花紋是非常復古的經典象徵,也是很好駕馭的一款花紋,可俏皮可時髦,日常出門買個東西,或者參加活動穿都很適合!

上衣:早安咖啡古著背心襯衫
下身:復古圓點繭型寬褲
腰鍊:嘻哈連續復古腰鍊

➤適合場合:參加活動 / 逛街 / 上課...

小子夏日穿搭

#即使要工作,也要穿的很舒服!

其實漸漸在穿搭上,西裝套裝已不再是公司主管的代名詞,而是一種時髦帥氣感!隨著材質的變化,及顏色的多樣性,讓西裝套裝也可以有滿滿的休閒感。像這件粉紫色,就非常得足以展現出時髦及帥氣感,加上材質及顏色都是特別的符合夏季,所以即使穿出門也不會熱到發瘋~

基本上有了套裝加持,基本上簡單的搭配就非常有型,裡面簡單穿件素T或者bra top就滿滿時髦感!如果想更有個人風格或者大膽配色,就可以像這樣內搭鮮豔的花色,走在路上實在很難不注意到你。

套裝:小子蝶豆花質感西裝套裝
上衣:奇幻世界古著衫
包包:復古書院風單斜肩皮包

➤適合場合:接案開會 / 出席活動 / 逛街...


以上這四套搭配,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?